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需求回应学生关切,鼓励学生成长成才。院长陶好飞、副书记(主持工作)孙晓霞、副院长刘宏元、副书记高磊以及学生工作团队(班主任、辅导员等)王丽丽、吴穹、叶壮、张楚翘参加慰问交流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22级新生未能在上学期按时到校报到,本次春季学期为首次进入校园。在走访低年级宿舍时,学院领导、老师特别关注首次入校的同学,耐心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对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征求同学们对于学院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与体育锻炼,并嘱咐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们寻求支持与帮助。

 

 

学院领导、老师与高年级同学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就业、学业等情况,从实习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加强能力储备,做好个人规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于构建“师生对话”“师生共话”“师生共育”的大思政育人格局,认真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此前多次走进学生宿舍、体育场,举办座谈会、交流会的活动,用心用情了解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本次走访活动是为师生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使思政教育“有温度”,使学生成长“有护航”,使学院发展有“有聚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