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我校开展2013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2日 编辑:

我校开展2013暑期校园安全检查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201372日,张新民副校长率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校园暑期前安全工作。检查的重点部位包括高压配电室、虹远楼学生公寓、体育馆工地、学生一食堂、教育超市等。

在体育中心高压配电室,张新民副校长详细询问高压配电室运行情况,明确暑期配电防止超负荷运行须做好用电安全工作。在虹远楼学生公寓,检查组仔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督促学生离校时一定要关掉所有电源、保管好个人物品。同时要求公寓管理人员在学生离校后对公寓进行安全排查,全力排除安全隐患。在体育馆工地,张新民副校长听取了工地负责人关于工地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工地夏季施工面临的人身安全、防汛、防火工作作出指示。在学生一食堂和超市,张新民副校长检查了楼内安全疏散设施,并对暑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张新民副校长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紧绷校园工作“安全第一”这根弦,按照学校建设“平安校园”工作要求,协调配合,恪尽职守,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共同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