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校领导带队进行2014年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 2014114日,由杨长春副校长带队,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寒假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的重点部位包括学生一食堂、图书馆、留学生大厦工地、虹远楼学生公寓等。

在学生一食堂,杨长春副校长在详细了解餐饮工作运行情况后,对食堂食品安全提出要求,他希望食堂员工假期能够继续为在校值班职工提供安全可口的饭菜。在图书馆,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监控室和地下室设备情况,对图书馆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做出部署。

随后,一行人对正在建设的留学生大厦工地进行了视察,杨长春副校长听取工地负责人关于工地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工地冬季施工面临的人身安全、用电用火隐患作出工作指示。最后,检查组来到虹远楼,对新近安装的宿舍窗户安全措施提出建议,要求宿管人员在学生离校后对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杨长春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在春节期间要紧绷校园工作“安全第一”这根弦,按照学校建设“平安校园”工作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恪尽职守,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共同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