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蹲点守候抓盗窃现行 严防严控保校园平安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 近期,我校发生几起校园盗窃案件,几名学生在食堂就餐过程中手机被盗,给广大师生员工造成了较大损失,产生了恶劣的影响。保卫处多次召开专项讨论会,剖析案情,研究对策,通过监控设备进行录像回放,详细观看了近期发生的几起盗窃案件,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他们的图像打印出来,发放到保安队伍手中。

424日,保卫处制定多种抓捕手段,选派便衣在案件多发地点进行蹲守,最终在28日中午抓获正在学生一食堂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从他们身上当场搜出两部被盗手机。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指挥下,保安队员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带到保卫处,并及时与小关派出所取得联系。经初步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年龄25岁左右,来自蒙古国,他们详细交代了在我校的几起作案盗窃过程。

犯罪嫌疑人

保卫处已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到小关派出所审查。目前保卫处正在与丢失手机的同学联系,争取为学生挽回更多经济损失。

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防范意识,注意自身财物的安全。如遇到自身财物丢失、人身伤害等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取得联系。联系电话:6449311064492164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