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国家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督导组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01日 编辑:

[编者按] 为进一步做好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分赴北京、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5个省市,对重点场所、单位的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830日,督导组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国家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督导组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 20148301030分,由国家卫计委、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组成的全国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导组在北京市教委领导的陪同下于我校国际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副局长何翔、段冬梅,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处谢杨处长,教育部体卫司张芯处长,质检总局卫生司疾病监测处梁利波等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赵忠秀介绍了学校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的相关工作。国际学院刘金兰书记就我校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从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制定、相关防控措施的落实、健康检测和集中管理的实施、相关工作人员培训以及应急预案等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给与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对于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方案细致,落实到位,值得推广。督导组尤其对我校制作的形象生动的宣传展板,内容详实的调查问卷,耐心细致的疏导沟通工作,自觉申报与护照核验环环相扣的排查机制给与一致好评,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督导组实地参观了我校的隔离设施,了解隔离学生的隔离情况,检查隔离学生的体温检测表等,并就我校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的应急预案进行了指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