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2014年度保安中队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8日 编辑:

2014年度保安中队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 2015121日下午,我校保卫处于行政楼1004召开2014年度外经贸保安中队总结暨表彰大会。杨长春副校长、袁利新处长、刘洁副处长、袁祥副调研员、文安公司王庚总经理出席。袁利新处长主持会议。

我校保安中队中队长曹召灿从三个方面汇报2014年工作:一是校园治安秩序良好。一年以来,保安人员配合公安机关共抓获八名犯罪嫌疑人,制止打架斗殴事件六起,驱逐校内非法商贩攻击390逾人次,配合学校各部门圆满完成新生入学、世贸理事会、研究生入学考试、校园开放日、平安校园迎评日、体育馆落成典礼等多项执勤任务;二是以人为本,以情带兵,从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不断改善队伍整体结构。目前,中队队员中,拥有本科学历三人,大专学历8人,远程及夜大在读4人;三是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从各方面入手开展下一步工作,制定合理细致的工作方案,打造平安校园、平安贸大。

随后,袁祥副调研员宣布本次表彰决定,由参会领导向本次表彰大会获奖的21名先进队员颁发证书及奖励,并由先进队员代表赵海洋与卢成德进行发言。

杨长春副校长对本次表彰大会十分重视。他指出,校卫队所做的安稳工作维护了校园和谐,确保了校园的稳定,为全校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我校走向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更好推进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

由袁利新处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校卫队提出了几点建设性建议,提升保安人员素质和文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处理问题做到有礼、有利、有节,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