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我校获“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2月27日 编辑:

我校获“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旭东 摄影 玉君)2017224日下午,北京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朝阳交通支队支队长陈义成警官一行来到我校,代表公安交管部门授予我校“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稼琼校长会见了陈义成支队长、李猛副支队长等。

陈义成队长对我校获得“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一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学校承办的主题为“留学中国、平安交通”的朝阳区留学生交通安全系列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留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方面影响广泛。陈义成表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贸大交通安全工作,双方联手做好师生交通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王稼琼校长对陈义成队长来校颁发“北京市2016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过去一年来北京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对贸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我校交通安全工作在公安交管部门的指导下,未来能取得更多的成绩,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属地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国务院汪洋副总理访校期间交通安全保障任务;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新生交通安全教育;协助交管部门拍摄《双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完善“65周年校庆”校园交通道路设施设计;论证新建留学生综合楼相关道路渠化;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两级交通安全责任制;加强科技交通建设,这些成绩不仅获得上级公安交通主管部门的认可,也获得广大师生员工的赞扬。

朝阳支队东外大队政委、驻小关地区交通民警以及小关街道交通安全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校办主任孟令东、保卫处处长袁利新、基建资产保卫党总支书记胡东旭、保卫处副处长刘洁等陪同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