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保卫处举办治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08年10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保卫处于20081016日中午在食堂南侧举行全校范围内的治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摆展板31块,展板内容丰富(主要是历年的真实案例及近期学校的治安动态等),并以生动的安全教育题材为背景,配合相应的治安、消防、交通等安全问题调查问卷和相应的奖品。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广大师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并且就大家目前所关心的治安、消防、交通等问题广泛向学校师生征求意见,以便于增强该处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和谐的校园环境。这次活动共发放了800余份问卷,之后他们将逐步进行分类整理调查问卷的结果及广大师生的意见。对于广大师生所反映出的问题将给予重视,而他们提出的合理建议、意见,该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予以落实。

保卫处对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也希望各院系关注学生安全,经常举办一些安全讲座并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与该处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减少校园内侵财和人身伤害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中,王正富副校长亲自到治安宣传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参加这次活动的学校领导还有保卫处处长李保元、副处长袁祥。此次治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处与广大师生的联系,使广大师生对学校治安的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同时该处对师生的安全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还促进了学校治安服务队员和保安人员之间的交流,使他们在今后的校内治安工作中能够更好的配合,为我校的校内治安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保卫处将与广大师生一起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而共同努力。

稿件来源:校内信息平台 实习记者祁秦整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