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3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200933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暨总支书记通气会传达北京市和教育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寒假期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王正富出席会议。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建香副书记主持会议。

王正富副校长和陈建香副书记传达北京市委和教育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杨逢华副书记部署上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通报教育部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要求。

学工部、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汇报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王玲书记讲话指出,2009年是高校改革深入发展的一年,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对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王玲书记要求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舆情研判,及时掌握、认真分析校园舆情动态,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通过报告会等形式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王玲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注意工作规范,对教学、管理和服务中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完善制度、明确责任、检查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工作中的数据分析,做到心中有数,掌握规律,明确思路,制定方案,高效解决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