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张新民副校长带队巡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苏莹)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保证在校师生的安全、消除隐患,张新民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处长梁尔华、资产处处长黄捷、后勤处总支书记祁雪冻、保卫处副处长袁祥、基建处副处长冯二未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宁远楼、图书馆、计算机与网络教育中心等处,巡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张新民副校长带队

与宁远楼安保管理人员交换意见

在图书馆监控室检查工作

了解网络与计算机教育中心的安保措施

在经贸食堂检查

检查汇康宿舍的供电系统

进入宿舍,向学生了解状况

听取消防通道设置的建议

在虹远八分钟超市检察防火情况

总结并交换意见

巡察工作结束后,张新民副校长进行简要总结。他表示,总体上看,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尚佳,相关消防设备的配置、监控系统的使用形成了较好的安保的基础。但经过检查,一些安全隐患也暴露了出来。如监控设备数量较少,造成了拍摄盲区;消防通道堵塞的现象仍然存在。张新民副校长最后强调,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备案、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以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