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要闻] 市教工委“国庆平安行动”督查组来校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稿 摄影玉君)925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国庆平安行动”第19督查组组长关国珍、联络员熊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张新民出席会议,党办、校办、保卫处、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部、后勤处、国际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部长兼党办主任张楠主持会议。

张新民副校长从学校动员部署、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校园多维综合防控、甲型流感防控、专项排查整治等11个方面汇报我校在落实“国庆平安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进展。宣传部、网络中心、学工部等部门应督察组询问介绍我校在加强校园网络管理、安排学生国庆游行训练、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关国珍组长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讲到:张副校长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介绍全面到位,对外经贸大学安全稳定工作深入、细致,扎实有效,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说明相关部门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值得肯定。

针对国庆期间繁重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关国珍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学校要从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坚持巩固“平安奥运”期间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杜绝侥幸心理,不放松不懈怠;(二)学校要重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动师生党员和骨干力量,人人参与,主动做好对师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三)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硬件和软件防控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校园网络管理和信息安全工作。关国珍还对我校在国庆游行训练方阵中成立临时党总支,积极发挥党组织在重大活动中作用的做法表示肯定。

关国珍组长一行还在张新民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校园监控室和网络中心机房。督查组对我校科技创安和设备运行情况表示满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