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保卫] 警民共建 我校与亚运村消防中队举行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贺语)1211日下午2点,对外经贸大学与朝阳区消防亚运村中队警民共建签字仪式于我校行政楼222会议室举行。我校保卫处处长梁尔华与亚运村中队中队长杨运帷等出席签字仪式。

保卫处长梁尔华与亚运村中队长杨运帷签署了警民共建协议。

签署协议后,中队长杨运帷进行简短发言,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感谢。梁尔华处长表示,我校历来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协议签订只是一个开始,学校要进一步在学生消防知识的强化与学校消防设施配置的提高上努力,希望这次合作能将我校的安全工作水平提升一个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签字仪式圆满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