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校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部署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8日 编辑:

校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部署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校新闻网讯(记者晓风 摄影张玉君)34日上午,校党委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部署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杨逢华、陈建香、副校长张新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杨逢华副书记主持。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张新民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北京市教工关于做好2010年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教育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通报。

接着,陈建香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的情况。

保卫处处长梁尔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祁雪冻、学工部部长王云海、人事处处长史薇、宣传部副部长张小锋、研究生部主任杨长春依次发言,汇报了本部门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举措安排。

最后,王玲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总体而言,目前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各项工作运行良好,安全有序。

王玲书记指出,稳定工作高度一切。稳定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石。如果没有稳定,我们一系列的工作就不能完成。

王玲书记强调,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注意安全和谐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各单位要在两会前夕,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工作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现工作上的盲点。要注意跟踪社会热点问题,及时研判,积极引导,并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同时,两会期间各单位要建立值班制度。

王玲书记指出,抓稳定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一要正面鼓励为主,要推树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明确提出工作要求;三要建立约束机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