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校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强调为实现平安世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27日 编辑:

校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强调为实现平安世博贡献力量

校新闻网讯(记者 南方)326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分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玲书记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张新民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有关职能部门通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楠主持。

针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王玲书记说,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工作平稳,在校园春季招聘会、教育部专家到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北京市在我校举行有关会议等大型活动中,校园平稳,秩序正常。教育部专家组在调研中走访有关部门,通过在这些部门调研,实际感受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凝聚力。

王玲书记说,在大型活动举办的同时,学校正在继续进行中层干部换届,换届工作整体平稳;在后勤改革中,后勤处正在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有关部门工作方案和实施都进行得细致,考虑问题很周全。为了配合党代会召开和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调研就业工作,宣传工作做得很到位。

针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王玲书记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距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上海世博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实现平安世博,为举办一届精彩、成功、难忘的世博会贡献力量。

王玲书记提出了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注意舆情动态,分析热点,加强正面宣传;关注民生,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三点维护稳定的工作要求。

会上,有关部门还通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