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天津师范大学王润昌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2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320日下午,由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润昌、天津市教委保卫处副处长王著名一行6人组成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访问。

交流座谈会在清远楼2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助理王强、保卫处处长梁尔华、副处长袁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梁尔华主持。

校长助理王强对天津师范大学考察团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各高校共同面临的问题和解决之道。

保卫处处长梁尔华具体介绍了我校建设平安校园的基本经验和做法,介绍了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管理创新。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消防、治安、交通、政保、户籍管理工作交流了经验,就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安全保卫经费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天津师范大学考察团还参观了我校技防监控中心,实地考察了虹远楼逃生滑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