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后勤保卫联合对食堂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近日,学校周边餐厅连续发生多起火灾,引起我校高度重视。张新民副校长强调指出,全校师生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操作运行违规等问题。

41由校长助理王强领队,保卫处处长梁尔华、保卫处副处长袁祥及消防、治安办公室人员,对学校食堂煤气管道、抽油烟道及消防监控、安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听取了餐饮中心主任赵广和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赵广和说,在寒假期间餐饮中心就对校内所有食堂聘请专业烟道清理公司对烟道的油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保持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包括油烟清理。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油烟堆积等现象,煤气管道各种漏气保护措施正常。

王强校长助理指出,检查结果说明食堂在消防安全上比较重视,措施比较到位,希望继续予以保持。王强对餐饮中心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后勤餐饮中心员工们都表示,安全始终是餐饮中心的重要任务,有信心把安全工作做好,并对检查中指出的个别问题尽快予以解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