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快讯]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12日 编辑:

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供稿) 2013110日下午200,保卫处在高远楼召开校卫队2012年总结及表彰大会。会上对荣获年度先进个人的7名同志进行了表彰。我校保卫处和文安保安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保卫处处长梁尔华总结讲话。他对荣获先进的个人表示祝贺,对校卫队一年来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校卫队的辛勤与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外经贸大学校卫队是一支素质高、关键时刻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校卫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警风、警纪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

保卫处副处长袁祥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卫队队长曹召灿对2012年保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年来,校卫队圆满完成十八大校园安保维稳、欧盟主席来访、新生入学报到、高考口语考试、新生军训等各类勤务90多次,出勤350余人次;协助保卫处共抓获盗窃、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制止各类打架斗殴10余起;清理校内摆摊小商小贩80余起;清理张贴小广告180多人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