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关于校园内限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年01月26日 编辑:

关于校园内限放烟花爆竹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限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学校为重点防火部位,为了确保学校财产和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

一、我校校园内除指定地点外其它地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在汇新楼至虹远楼北侧马路及空地,距两楼30米之间地域内;另一燃放地点在汇新楼西南侧篮球场内水泥地面。

三、为方便汇新楼内教职工到校外燃放烟花爆竹,学校北门大年三十、初一、初二延长到次日凌晨1时关闭。

四、根据北京市的规定,五环以内,除夕、初一为全天、初二至十五为每天7时至24时,其它时间不能燃放。正月十六燃放烟花爆竹将会受到处罚。

五、师生员工燃放烟花爆竹要注意安全,不要燃放过大的爆竹,14岁以下儿童燃放烟花爆竹需有成年人陪同。

六、严禁在宿舍和家里储存大量烟花爆竹,北京市规定公民只能存放一箱或不超过30公斤的烟花爆竹。

  保卫处将加强燃放点的监控,同时加强对校园的巡视和检查。因校园内限放烟花爆竹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同时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支持我们的工作。

保卫处

二零零六年一月廿五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