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平安奥运”行动

发布时间: 2008年05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小轩) 51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推进“平安奥运行动”各项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建香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应急预案、火灾和自然灾害应急处理办法、交通安全应急处理办法、治安事件应急处理办法、校园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预案的修订和有关工作的全面落实问题,就迎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平安奥运”行动专项督查作出安排。校保卫处处长李保元就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王玲书记在会议讲话中要求,我校各单位、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人民利益至高无上、学校师生员工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承担起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各部门和有关人员的职责一定要明确,一定要落实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局面,为平安奥运贡献我们的力量。

王玲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发生及全国抗震救灾行动的展开更明确地启示我们,对可能发生的灾害,一定要有科学周详的应对预案,一定要迅速反应,一定要对人民的利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一定要以人为本、雷厉风行、主动工作。

王玲指出,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上,必须树立整体意识,通盘考虑,整体性、系统性解决问题,突破个别局部利益、个别不适宜的制度的束缚和局限,在明确分工的基础上加强协作,统一行动。要发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克服困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建香副书记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平安奥运”工作的原则和目标要求,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按照王玲书记的指示,进一步研究完善有关制度、方案和措施,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到实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