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安全保卫 > 正文

安全保卫

为平安奥运,保安恪守职责

发布时间: 2008年07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方文 摄影玉君)记者在采访保卫处和校园保安工作时,对保卫人员的严肃、认真、细致肃然起敬。

保卫处监控中心里,值勤保安仔细观察着每一块显示屏,有时记录下发现的信息。记者请他们调出某一地点的镜头,他们熟练操作,并指点着其中的画面做介绍。

校西门执勤保安认真而又有礼貌地查验着进门人员的证件。保安们对记者说,领导下达的任务,我们要全面完成,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站在现在的岗位上,就要尽自己所能,为平安奥运贡献保安的一份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