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2017年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文化体验营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7710:00,我校商务汉语基地组织承办的“2017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汉语文化夏令营”顺利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教授、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教授、国际处处长李小萌博士、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汉语文化夏令带队教师安娜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商务汉语基地为巴西团组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巴西营员在京期间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体验和参观践学的精彩瞬间。王稼琼校长对学员们出色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商务汉语基地为此次夏令营的精心的安排和精选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稼琼指出,夏令营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巩固了汉语学习,同时还让每一位学员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渊源和繁荣安定的社会生活。即将开启的杭州和上海之旅将让学员们继续领略两座南方文化名城的别样魅力。王稼琼希望学员们回到巴西后能够向亲人和朋友们介绍在UIBE和在中国的所见所闻,以己之力促进中巴两国民间友好交流。王稼琼诚挚地邀请学员们将来有机会来对外经贸大学继续深造,深入中国文化和中国国情及经济发展的研究,为中国与巴西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和多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带队教师安娜代表营员们致辞。安娜流利的汉语和热情洋溢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感谢对外经贸大学和商务汉语基地工作人员的贴心安排和无私付出。她还表示学员们通过在北京短短两周的学习和生活,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和对中国的热爱。最后,她祝愿两所学校在未来能够开展更为深远的交流与合作。

结业仪式上,巴西全体学员合唱了中国歌曲《改变自己》,欢快的歌曲伴随着学员们激情的舞步,将结业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王稼琼校长为学员们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还将启程前往杭州和上海继续中国文化体验之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