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2015巴西及雅典商务孔院暑期汉语文化体验在我校开营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0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 77日上午,受国家汉办委托,由我校组织承办的“2015巴西FAAP商务孔院及希腊雅典商务孔院暑期汉语文化体验营”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带队教师安娜、希腊雅典商务孔子学院带队教师黄豪、我校英语学院教授祖利军、商务汉语基地成员及36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合影

张新民副校长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此次中国之行,将有助于学员们接触、学习到中国人日常使用的汉语。他鼓励学员们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学习汉语,积极参加文化体验活动,增加对中国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了解,并预祝营员们在中国度过愉快的学习、生活时光。

开营仪式上,学员们依次用汉语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来到中国和我校的喜悦之情,并对我校商务汉语基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学员们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多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为自己的中国之行留下美好记忆。商务汉语基地向学员代表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并预祝本次汉语文化体验营顺利进行。

赠送礼物

本次汉语文化体验营的活动内容主要为汉语课程教学、中国文化体验和参观游览等。学员们不仅将学习汉语知识,还将体验中国书画、武术、饮食文化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