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陈准民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到学校出版社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14日 编辑:

陈准民校长、胡福印副校长到学校出版社视察工作

校新闻网讯(校办 供稿) 4月13日上午,陈准民校长和胡福印副校长到学校出版社视察工作。

在出版社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陈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出版社各部门,与编辑、校对和发行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为出版社和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陈校长和胡副校长与出版社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出版社现状及出版社“十一五”发展规划。

陈校长高度肯定了出版社在“十五”期间取得的出色成绩,并要求,在“十一五”期间,出版社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一致,共谋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能力建设,学习先进的策划理念,落实好规划目标,支持学校的学科建设,支持高质量的学术专著和教材的出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针对出版市场的竞争,陈校长强调,出版社要主动出击,在保证经贸出版资源不流失的基础上扩大选题范围,开辟新的领域,找出新的增长点,保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确保“十一五”期间的稳步发展。

胡副校长指出,近年来,出版社发展很快、很健康,在发展中做到了“路子正、干劲大、人心齐”。今后,出版社领导班子更要加强团结,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大激励机制,推进出版社的发展。

出版社领导班子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争取在“十一五”期间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