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文化] 张玉君摄影盛宴 点点滴滴惠园情

发布时间: 2010年09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夏维桐)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宣传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国际商学院记者团主办的我的惠园,我的家大型摄影展于91日至912日在宁远楼大厅举行。

摄影师张玉君为我校党委宣传部美工摄影高级摄影师、校摄影协会会长,从事摄影工作二十余年,创作出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并荣获对外经贸大学2007年“精彩瞬间”摄影奖、2008年北京高校教师书画摄影展摄影组一等奖、对外经贸大学2009年“辉煌奥运 瞬间永恒”摄影奖等多项奖项,并在20062009年连续三年获得高校好新闻摄影二、三等奖。

此次摄影展囊括风景、生活、人物与活动四个部分,以质朴真实的画面展现了惠园生活的别样风采,以精妙的构图和细腻的手法展现了摄影师的深厚功底。

摄影展当天,参观者络绎不绝,并纷纷题词表示祝贺,为此次为期12天的摄影展带来了良好的开端。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