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文化建设

[快讯] 我校参与中国大学手机媒体联盟 座谈新媒体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编辑:

我校宣传部参与中国大学手机媒体联盟

座谈新媒体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77日上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部分高校宣传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了在北师大举行的中国大学手机媒体联盟暨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引导工程推进座谈会。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参加会议。

为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有关手机媒体传播精品佳作占领网络信息传播制高点的精神,引导高校运用手机媒体发挥在教育资讯传播和大学生校园信息服务上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发起联办的全国性手机媒体行业组织——中国科技新闻学会手机媒体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联合各高校新闻宣传部门和校园新兴媒体,发起成立了中国大学手机媒体联盟。

众多高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手机媒体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的新媒体专家一起,热烈讨论、共同探讨如何运用手机新兴媒体,服务和提升高校新闻宣传传播力和影响力,促进健康、积极的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