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校领导巡视本学期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编辑: 翟娜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娜)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于6月25日正式开始。


王稼琼校长、文君副书记、张新民副校长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宁远教学楼考场进行了全面的巡视。

校领导们认真检查各考场监考老师到岗、监考职责履行、考场秩序管理、考生就座安排、非考试物品存放情况以及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情况等,在这炎炎夏日里,给所有老师以及考生带来丝丝清凉的问候,监考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巡视后,校领导们对监考老师、学生的到位情况和考场秩序表示满意,希望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能够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考试秩序,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此外,期末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开课学院院领导和巡视老师、学工口巡视小组,对今天的考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和检查,体现出学院、学生处等部门对考试工作的重视。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院辅导员巡视了全部考场,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对良好的考风考纪起到了很好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