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教师获得第四届“智享杯”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11月23—24日,第四届“智享杯”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近200名专家、评委、参赛代表参加。我校金融学院冯建芬、余湄、杜冬云、邓军、聂晶等五位老师撰写的实验案例“期权的价格特征实验教学案例”经过专家匿名初审和网络投票,从全国39个高校的7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五位教师发挥出色,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大赛特等奖,取得我院参加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金融学院始终重视案例教学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加强实验教学的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实验教学案例研究与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学院教师共获得智享杯案例大赛特等奖1项、三等奖项1项、优秀奖2项,入选全国金融硕士优秀案例库2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