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2020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20年12月2日,法学院在宁远楼729会议室举行2020年法律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导师(新增)聘任会。法学院梅夏英院长、杨晓平书记等院领导以及来自律师事务所、知名企事业单位等实践部门30多位新聘校外实践导师和法学院副院长冯辉教授、院长助理王乐兵副教授、院长助理张欣副教授等参加会议。聘任会由张欣副教授主持。

(聘任会现场)

聘任会在各位嘉宾们热情观看贸法四十周年宣传纪录片后开始。梅夏英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外实践导师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贸法四十周年纪录片中的内容,从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学生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法学院的情况与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梅夏英院长同时提出,应当建立长效化和制度化的机制,加强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的合作,推进法学院在应用型复合型与涉外卓越型法律人才培养上的广度和深度。

(梅夏英院长致辞)

(杨晓平书记发言)

(院长助理张欣副教授主持)

随后,主持人张欣副教授逐一介绍校外实践导师,梅夏英院长和杨晓平书记共同为各位校外实践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梅夏英院长和杨晓平书记为安寿志先生、戴月女士、方禹先生、高峰先生、贺文举先生、胡文华先生颁发证书)

(从左至右,梅夏英院长和杨晓平书记为柳玉兵先生、李超峰先生、李万保先生、刘爱国先生、刘仁堂先生、任力先生颁发证书)

(从左至右,梅夏英院长和杨晓平书记为石宛林先生、王月鹏先生、吴友生先生、杨锦炎先生、于童先生、于园园女士颁发证书)

(从左至右,梅夏英院长和杨晓平书记为苑超先生、张德志先生、张红梅女士、张雷先生、郑乃全先生、周凯国先生、谢秋荣先生颁发证书)

在校外实践导师代表致辞环节,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石宛林律师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监督部张德志主任分别致辞。石宛林律师结合自己代理过的若干重大涉外案件,阐述了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意义及路径的看法,并表达了对贸法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张德志主任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训出发,结合消费者维权事业中的具体特点和存在的挑战,详细阐述了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着力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石宛林律师、张德志主任致辞)

杨晓平书记和冯辉副院长对各位专家担任法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表示感谢,并期望各位校外实践导师群策群力,与学院一起共同促进校外实践导师制度取得更多的成果。

(副院长冯辉教授、院长助理王乐兵副教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