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8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2022年2月21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由我校洪俊杰副校长任带头人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是全国同类专业中唯一入选的建设项目。这是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取得的又一项建设实绩。    

   

   

近年来,在学校指导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育人能力提升,在各项条件、经费、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国际贸易学科和国际经贸专业将以本次虚拟教研室立项建设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教学资源、开展教师培训,以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教研室为愿景,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教育资源地域均衡发展战略提供支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