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11年03月02日 编辑:

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228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本科生正式上课。施建军校长、刘亚副校长在教务处负责人等老师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期第一天本科生开课情况。施建军校长还深入课堂,上午连续听了两堂课。

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学第一天对本科生教学上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巡视、检查。综合全天检查的结果,我校开学首日教学工作秩序良好。上课第一天,多数任课教师做到提前和按时到达课堂,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绝大多数课堂学生到课率符合要求,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教学气氛活跃,反映了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学习状态。各学院认真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严密的组织和安排,各教学楼教室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教室环境卫生整洁。

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