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开学首日施建军校长视察教学情况 全校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12年02月27日 编辑:

开学第一天:施建军校长视察教学情况 全校教学秩序井然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今天是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施建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在教务处王丽娟处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本科生第一天开课情况。

施建军校长一行来到了宁远楼对各首日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在宁远楼828教室上课的施丹老师和全体上课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随后施建军校长一行对宁远楼自习教室进行了调研。部分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员,如商学院、英语学院和中文学院教学院长,公管学院的教务员等都对本院所开课程上课情况行了检查。

上课第一天,各任课教师都提前和按时到达课堂,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绝大多数课堂学生到课率符合要求,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教学气氛活跃,反映了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学习状态。但也有个别学生上课迟到。当日教学秩序总体良好。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秉持多年来保持的良好工作传统,在开学第一天对本科生教学上课情况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综合全天巡视、检查的情况,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都认真地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严密的组织和安排,各教学楼教室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后勤处教学楼服务中心负责的各教室环境整洁。

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教学井然有序,为新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