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李长安研究成果受中央领导和国家有关部门重视

发布时间: 2012年02月2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 摄影 刘姣杨)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向我校党委、校办发来通报,高度评价我校李长安副教授研究成果《把提高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重心》。

《通报》说:“文中提出的重要观点和对策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李长安同志坚持正确导向,自觉关注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科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