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夜大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0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224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夜大教育部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教师工作会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在高远楼501机房,对新增及原任课不熟悉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师进行培训;第二部分,在高远楼100召开教师工作大会。

会议由夜大教育部主任郝国文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保元对担任夜大学教学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简要分析了我院夜大教育的目前形势,夜大学之所以取得现在的成绩,得益于学院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和精干的管理团队。最后,李保元书记对所有教师提出希望,鼓励教师们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继续教育学院邬若虹副院长发言。她从完善教学规范、根据学生特点改进教学方法、课堂上理论联系实际、案例教学、与学生加强互动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邬若虹副院长祝愿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上,教师代表王志民教授发言,他讲了三点感受:第一,作为长期担任夜大学教学工作任务的教师,非常有自豪感;第二,继续教育学院和夜大学有一支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管理团队,在这里有归属感和家一般的感觉;第三,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要以鼓励为主、以情动人,师生关系要有亲切感。教授的讲话引起与会教师的共鸣。教务部曹颖华主任将上学期教师评优、听课、教师评价等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夜大教育部郝国文主任,对夜大学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本学期夜大共开设课程197门次,聘请教师89人。教师们按教学科目分为39个教学小组,在各教学小组长的带领下对所承担科目的教学进度、教学计划及教学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各教学小组都紧紧围绕议题认真分析,力求尽善尽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