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林汉川教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获“免鉴”结题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编辑:

林汉川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重大项目

获国家社科规划办“免予鉴定”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近日,我校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及其团队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全球金融危机下我国先进制造业发展战略研究》,完成了多项国家急需研究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报告,获得国家社科规划办“免予鉴定”的结题批准。

由林汉川、夏友富、林洲钰完成的子课题研究报告发展与完善中小企业集合债融资新模式研究》,得到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批示;由蓝庆新、韩晶等完成的子课题研究报告《中国工业绿色转型的国际经验借鉴与发展策略研究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批示;由林汉川、林洲钰、陈衍泰等等完成的子课题研究报告《发展“新三板”市场创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融资新平台》与《关于我国小微企业解困的政策建议》,分别被中宣部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2011年第58期与2012年第65期采用,并报送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决策参考。

我校科研团队重大项目高质量高标准的通过“免予鉴定”的结题,表明我校教师队伍完全具有解决我国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能力。同时该重大项目还取得突出的人才培养效益,已有蓝庆新、王皓、王分棉、李丽、张正平、罗玉波、黄满盈、邓晓虹等多位参加该项目研究的中青年教师与博士后,分别获得七项与该重大项目相联系且延伸的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