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交流] 林桂军副校长会见西班牙大学贵宾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0528下午, 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负责国际关系事务的副校长Alvaro Escribano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林桂军、校长助理赵忠秀会见了来宾。

卡洛斯三世大学是欧洲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与我校相匹配的经济学、企业管理等专业不仅在西班牙位列第一,在国际上也具有较高的声誉。其中,数量经济学专业世界排名前四。201022336日,胡福印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出席在西班牙举办的AULA国际教育展期间,双方经过洽谈,确立了合作的基本意向。

林桂军副校长与Alvaro Escribano副校长就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将从本硕学生交换学习、暑期课程、孔子学院等方面着手,并将以合作备忘录的形式予以确立。

会见时,外语学院赵雪梅、郑皓瑜、经贸学院孙芳、国际处陈潇陪同会见。

同日,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海外推广负责人Covadonga Gonzalez Quijano女士也来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双方就开展学生和师资交流的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同意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以便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