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快讯] 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0年06月27日 编辑:

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评审会顺利召开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部稿)2010624日下午,研究生部在诚信楼816室召开了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评审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杨长春主任首先对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实施背景作了简要介绍。为激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出原创性学术精品,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我校于2010415颁布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每年对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工作由研究生部执行。

研究生部李卫群副主任对此次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520,研究生部发布《关于研究生学术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采取学生主动申报、现场审核原件的方式,最终申报成果110余项。研究生部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及已经公示的“研究生科研成果发表中文期刊分类标准”进行初步资格审查。

会上,与会评审专家们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所有成果进行逐一评审,并对争议成果从成果级别、成果内容、成果质量、作者排位等各方面进行讨论、商议,最终形成评审决议。

经过评审,共计31篇论文获得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励, 研究生参与的1项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励。研究生获奖优秀成果将进行全校公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