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05日 编辑: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在我校成立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93日上午,“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体育中心如期举行。

校体育部主任、协会秘书长李凤桥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协会名誉主席陈建香致开幕词,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孝、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教学部主任、本届协会主席张雅云、我校学生代表任彤做了发言,万隆滑雪场董事长罗立代表有关社会团体致贺词并赠送花篮,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与会的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北京市大体协领导等。

协会名誉主席陈建香、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蓝立为 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牌匾揭幕,会上为协会组织结构人员颁发聘书。出席会议的还有北京26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及相关教师,部分高校学生冰雪轮滑组织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刊等媒体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报道。

成立大会后,特聘请国内外花样和速度轮滑教练、运动员做精彩轮滑表演,并由澳大利亚Mr.Alexander轮滑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教学培训。

该协会机构设立在我校体育部,我校作为协会主席单位,领导并主持协会的日常工作。

成立大会

   揭牌仪式

颁发证书


国外专家现场培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