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4项教改项目获市级立项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稿)金色的秋季,是喜悦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我校4项教学改革项目荣获“2005年市级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05年市级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05〕14号)精神,我校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经认真研究,共推荐9项参加本年度申请,其中3项为北京市教委经费资助项目(申请经费均为5万元),6项为学校经费自筹项目。经北京市教委的评审,我校以下项目获得立项:

1、刘亚主持的“金融工程本科专业培养模式及其对金融学课程结构和教学方法改革的影响”(资助)
2、杨言洪主持的“零起点外语专业复合型经贸人才培养模式”(资助)
3、江春主持的“商务英语课程体系创新与实践”(自筹)
4、王健主持的“构建财经类高等院校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自筹)


目前学校正在组织申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项目,我校主要立足于“国家重点建设大学高层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下的子项目,请有关院系认真组织,争取在此有所突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