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国际贸易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获2005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稿)我校“《国际贸易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荣获2005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根据国务院颁布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教育部《2005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等有关文件,经2005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领导小组审定,评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59项、二等奖537项。我校经贸学院石玉川、王健、冷柏军、张家瑾、孙芳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荣获2005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此殊荣。这是经贸学院继《国际贸易实务》课程获国家精品课程称号后的又一国家级教学奖荣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