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稿) 929日下午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与新学期例会在诚信楼616室举行。刘亚副校长出席仪式并为受聘担任教学督导的专家颁发了聘任书。教学督导王兮、李诗、杨潮光、徐家顺、黄华明等专家出席聘任仪式。教务处仇鸿伟主持仪式。

刘亚副校长指出,教学督导机制是我校整体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机制的运行得力于教学经验丰富专家。各位督导组成员具有着多年的教学或管理经验,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这些条件有力地保障了我校教学质量机制的良好运行,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对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

仇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仇处长指出,自督导组成立以来,各位专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督导任务,及时反映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运行中的各种问题,并能够以恰当的方式给予解决。仇处长还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达谢意。

督导专家表示,对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督导组成员感到责任重大。督导组会尽力完成督导和各项任务,为保障学校的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自己的努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