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第一期本科生暑期专业实习有奖征文评奖结束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稿)1012日,各院系相关专业的专家于诚信楼616室对本年度本科生暑期专业实习征文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认真评选,在60余篇征文中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专家对所有来稿按评选程序经三轮认真审定,最终评出获奖作品。获奖作品作者将获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奖作品将在《教育教学简讯》上集中发表并推荐给校报,由校报酌情刊载。

获奖作者名单及作品如下:

一等奖:

国际经贸学院施京婷《外面的世界很精彩—2005年暑期实习报告》;

国际商学院张少妮《暑期实习总结在海福鑫商贸有限公司的心得体会》;

信息学院冯纯《感受成长我的实习日记》。

二等奖:

金融学院杨元瑛《上班五天包头市商业银行的实习感受》;

法学院张楠楠《明月千里寄相思惦念我的法官“师父”》;

人文与行政学院黎甲《实习之策》;

保险系陈思宇《理想保险调查问卷分析》;

外语学院杨洁《实习报告》。

三等奖:

国际经贸学院商毅《Kimberly-China 北京DC运作状况及流程—20057

8月金佰利公司北京DC实习总结》;

国际经贸学院窦彬《一封感谢信》;

信息学院蒋丽丽《爱普生印象馆,可以面对面的朋友—2004-2005学年

第二学期暑期实习体会》;

金融学院刘芳《营销能力之比较暑期实习调研报告》;

英语学院卢大明《实习漫记》。

优秀奖:

人文与行政学院于鹏飞《暑期实习报告---GMA项目河南实地调查》;

保险系赵霄霄《实习感言》;

国际商学院赵婷《暑期实习报告》;

外语学院姚琳《实习总结》。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60篇来自经贸学院、金融学院等9个院系实习学生的征文稿,体裁很丰富,包括:专业调研报告、实习中的体验与感受、实习的理论探索、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感谢信、实习摄影等等。征文作品风格各异,但都讲述了实习同学由学校迈向社会第一步的真实感受。

本次有奖征文工作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院系分管本科生实习工作给予了积极配合和支持,各院系以实习基地为平台,认真组织了集体实习、分散实习,实地实习与模拟实习等多种形式专业实习工作,使我校本科生专业实习工作有了明显进展。通过实习征文活动,有助于推进我校的专业实习工作,也有助于将实习同学在实习过程的专业收获和社会经验的积累在广大同学中得以有效共享。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