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外语学院王寒获全球意大利语专业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8日 编辑:

宋春元等7名学生获二等奖


   校新闻网讯(记者 皓月) 据外语学院消息, 在意大利政府举办的
2005年全球意大利语专业学生作文大赛中,我校外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业2002级学生王寒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这次国际大赛的一等奖,并因此得到赴意大利留学三个月的奖学金,成为全中国所有意大利语专业学生中唯一一位获得最高奖项的学生。

我校还有另外七名学生获得二等奖,他们分别是外语学院2002级的宋春元,2003级的王爽、刘恺漫、仇茜茜、左津子和2004级的刘琦、林思雨。

  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
1028日在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