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召开“211工程”全体课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211工程”办公室供稿继上学期末“211工程”办公室召开全体课题负责人会议,布置如何推进“211工程”项目建设,10月28日下午,“211工程”办公室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再次召开全体课题负责人会议,林桂军副校长出席了会议。首先“211工程”办公室主任叶文楼介绍了“211工程”建设近期进展情况,截至2005年10月底,我校“十五”“211工程”学科建设三个子项目共立项98项,立项金额为2426.4万元,占资金总额的81%。余额573.6万元,需继续投入到立项等工作中去。

会上,郭飞、孙华妤、丁丁和杜景林4位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进展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

最后,林桂军副校长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他说,学校领导非常重视“211工程”建设,时间紧,压力大,大家要有紧迫感;各位课题负责人之间应当多交流沟通,介绍经验;剩余资金要抓紧立项,突出重点学科建设,并与国家发展现状相联系,与政府部门合作进行重大政策性课题研究;已立项的课题要合理安排支出,加快课题建设进度,研究成果标准要高,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进行跨学科项目、前沿项目的立项工作,形成有冲击力的成果。最后他提出,“211工程”办公室是为各位课题负责人服务的办事机构,要及时发布重要的信息,为课题负责人完成课题提供必要的协助。

为使“211工程”不负国家期望和全国高校的重托,我们希望在总结前一段建设情况的基础上,一方面参照国家的要求和我校的立项目标,进一步改进“211工程”的建设质量,另一方面要提高项目资金的策划水平与使用效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