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本科教学改革项目荣获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 供稿)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主持的国际化管理学精英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改革项目荣获教育部经济学类、管理学类和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项目参加人为:刘亚、张新民、曹红月、刘保成、贾利群、张卫滨、李自杰、胡玉龙、任冠华、韩淑伟等。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我校将给予11的经费支持。

该项目为针对国家重点建设大学高层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而开展,目的在于通过研究与实践,探索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专业精英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全国共有20所大学获得立项,我校在9月底共申报2项,其中1项获得立项。该项目的立项,表明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得到教育部相关专家的认同和肯定。

以上项目的立项,表明我校在申报国家级教学改革项目中获得了新的进展,项目的开展必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