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金融院黄韬胜出“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区复赛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23日 编辑:
  宣传部讯(记者 皓月 吴琼静)6月4日上午,2005年“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我校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金融院2002级的黄韬,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余砾和北京邮电大学的刘彦淳同时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今年8月在外研社举行的半决赛。

2005年“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中央电视台和外语教学研究出版社主办,北京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我校承办。刘亚副校长、教务处仇鸿伟处长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强手对决,精彩纷呈。来自我校、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北京市15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金融院2002级的黄韬同学,在整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始终面带微笑,与其他选手相比,更多了一份镇定与自信。在命题演讲环节,他以“学校教育是最伟大的发明”为题,显示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即兴演讲中,当被问到“你如何预见你的朋友在友谊中的需要”时,他又侃侃而谈,表达了自己对友谊的认识。他用优美又流畅的口语,征服了评委,也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CCTV英语频道对整个比赛进行了全程录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