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校举行200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0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来源:校OA网研究生部稿)629日上午930 200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校长陈准民教授、800多名毕业生及其导师以及部分学生的家属参加了典礼。

  陈准民校长在致辞中赞誉2005年是我校研究生教育丰收的一年,共有783人获得学位,其中博士学位获得者24人,工商管理硕士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412人,科学学位获得者322人,外国来华留学生科学学位获得者25人。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所有导师、院系及研究生部的管理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陈校长在以诚信为主题的2005毕业致辞中教诲同学们毕业后掘金不如先立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校友们的光荣传统,继续为我们的UIBE增光添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最后,陈校长希望同学们诚信一生、平安一生、幸福一生。

  接着,导师代表桑百川教授和毕业生代表何亮宇同学分别作了激情讲演,桑百川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谱写出绚丽的人生画卷,创造出令人敬仰、流芳百世的功绩。何亮宇同学代表2005届毕业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导师、父母以及同学的感激之情,他说,毕业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起点,他们将从经贸大学启航,乘风破浪,驶向辉煌!

  典礼仪式上,由研究生部主任杨逢华教授宣读学位获得者及导师名单,校长陈准民教授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典礼仪式由研究生部副主任杨长春教授主持。整个典礼简洁、庄重、热烈、有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