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蓝庆新成果入选北京市自科基金“十二五”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近日,好消息传来,经大数据挖掘、领域专家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蓝庆新教授承担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碳关税对北京市制造业的影响与策略分析研究》入选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十二五”优秀成果。

成果对适应国际趋势的我国及区域经济低碳绿色发展进行了重点研究,取得了系列成果,有关主题的3篇研究报告获得李克强、刘延东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获得省部级一等奖(排名第二)二项,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一),发表在重要CSSCI期刊相关论文10余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致函向我校表示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