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5北京市社科基金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06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331日上午,2016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2015年北京社科规划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6年度工作。会上对优秀二级管理单位予以了表彰,我校科研处获评“2015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荣誉证书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不断提高二级管理单位的管理水平,充分激发二级管理单位履行科研管理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结合在京各单位2015年度项目立项数、项目结项数、项目完成率、成果优秀率、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数以及研究基地管理情况等指标综合评价,决定授予23个在京高校科研管理部门“2015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高校在申报2016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时可另外增加10项推荐名额。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