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获得3项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 供稿)日前,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完成2015年决策咨询课题的评审立项工作,我校丁志杰教授牵头申报的《北京金融业参与疏解非首都功能研究》、桑百川教授牵头申报的《北京新阶段扩大对外开放问题研究》以及张小锋教授牵头申报的《首都网上理论宣传形势分析和对策建议》均获准立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和在北京考察时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北京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首都新型智库建设,此次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共设18个招标选题,最终15个项目获准立项。而我校一举拿下3个招标项目,表明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