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贸大观点 > 正文

贸大观点

我校再获3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 全年国家重大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编辑: 科研处

校新闻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予以正式公布,我校有3项课题获准立项,包括: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领衔申报的课题“新时代加强中国中小微企业国际竞争力的模式与路径研究”、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杭军教授领衔申报的课题“标准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的战略与实施路径研究”、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毛捷教授领衔申报的课题“新时代下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新特征与监管研究”。

此外,2018年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赵忠秀教授、董秀成教授、蓝庆新教授以及国际关系学院戴长征教授领衔申报的课题分别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至此,我校本年度共获得国家级重大项目7项,创下建校以来的历史新高。同时,外语学院葛铁鹰教授的研究亦获得专家认可,被批准为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项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